恰逢黑洞入脑来

改个名,换个心情

记那愚蠢的罗曼史(非典型ABO)

不开车!不生子!
不开车!不生子!
重要的地方重复两遍。
小片段合集,恶搞向,人物崩坏注意(实话说OOC得一逼)。
作者今天自然奋战在黑维秃的第一线。
 
此文又名《论Alpha的脑洞有多大》
  
  
1
这年的Banquet上发生了一件大事。维克多•尼基福罗夫,这个全世界最受欢迎的Alpha,在Banquet上标记了一个Omega!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被标记的幸运儿似乎受到了惊吓,在标记完成后猛地一推。没回过神来的维克多一下失去了平衡,重重撞到了桌角,失去了意识。
把这件事概括一下,其实就是——
一个Alpha,被一个Omega,打晕了哈哈哈哈哈哈
 
2
后来经医生检查,维克多的晕倒,大半还是酒精的功劳。但当事人的内心,还是受到了难以磨灭的伤害。
蓝瘦,香菇。本来今天高高兴兴,你情我愿完了应该共赴风月的,你为什么要推开我。既然不嫁我为什么要撩我?——BY 维克多•尼基福罗夫
雅科夫教练对徒弟的遭遇毫无怜悯之意:“马上就全俄大赛了,给我滚回来训练!”
 
3
被标记的幸运的Omega•罪魁祸首•一喝酒就断片儿•胜生勇利,第二天酒醒后在教练切尔斯蒂诺含含糊糊的叙述中擅自脑补了前一天的事故。
我又喝醉耍酒疯不但随便被人标记还打晕了无辜路人!!!啊啊啊啊,头好痛再睡一觉好了。
根本不敢去见倒霉的受害者,委托切尔斯蒂诺前去致歉后,胜生勇利仿佛逃难般登上了回底特律的飞机,甚至连标记自己的人是谁都没搞清楚。
  
4
时间一晃儿就到了三月底,在之后的比赛里一败再败的胜生勇利结束赛季,黯然回到了家乡。
“呀!!!!”被扒掉外套,露出臃肿身材的勇利吓坏了美奈子,“你怀孕了?!父亲是谁?!”
“只是变胖了而已!我是易胖体质老师又不是不知道!”
“抱歉,只是那肚子怎么看都五个月了。”
胜生勇利受到了极大的精神创伤。
 
5
勇利模仿维克多的试滑传到网上后被疯狂转发,最终被维克多本人看到了。
暗淡的灯光,拙劣的摄影,都掩盖不了青年舞动于冰面的风华。
那个青年的舞步里,有他所没有的东西。
只是……
画面定格于青年舒展双臂的瞬间,臃肿的腹部显露无遗。
我看上的Omega早就名草有主还珠胎暗结了!
一把利剑穿透了维克多的心脏。他挣扎着订了前往日本的机票。
此时维克多的脑海中勾勒出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美丽但内心脆弱的Omega偶遇陌生的Alpha,一见钟情后与对方一起陷入欲♂望的深渊。一晌贪欢后,Alpha不辞而别。但Omega却放不下那个宛如昙花一现的人,并在不久后发现自己怀了身孕!不肯放弃对陌生Alpha的爱,也不肯放弃孩子的Omega,表演了《伴我身边不要离开》并传到网上,希望借此联系上他离去的爱人。这是一份多么深厚的感情啊!
维克多都要被感动了。
 
6
在飞机上维克多想好了一系列说辞。关于孩子可以取出来由人造子*宫培养,加上一个月术后恢复完全不会影响下赛季;想找孩子爸爸更不能放弃事业,增加曝光率有利于找人啊等等。
然后到见面后……
“我只是长胖了而已……”
“……”
双方都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7
其实维克多心里还有点小高兴,一是勇利根本没有退役的打算;二是男未婚男未嫁……
然而没等他多想,俄罗斯的小奶虎先踢开了Ice Castle 的大门:“维克多!!!!!”
 
  
tbc.
  
  
  
怎么写着写着就没爱了呢😔
不行,我得回去再刷几遍原作找找感觉……

评论(14)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