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黑洞入脑来

改个名,换个心情

记那愚蠢的罗曼史(非典型ABO)设定篇

不开车!不生子!
不开车!不生子!
重要的地方重复两遍。
小片段合集,恶搞向,人物崩坏注意。
作者今天自然奋战在黑维秃的第一线。
 
此文又名《论Alpha的脑洞有多大》
 
  
特别设定
(因为太多了不得不一一列出来,有的有用有的没用)

1. ABO平权,公共交往只分男女,不分AO,即只要都是男的,AO一起泡温泉很正常。

2. O一年只有一次发♡情♡期,一次七天左右。这期间会释放大量信息素吸引A,所以需要在特殊的安全屋接受隔离。平时激♂动的时候也会释放信息素,但不会影响无辜路人A。

3. A释放信息素受自我控制,大部分是起威慑和宣示主*权的作用,还能吸引被标记的相方。不被标记的话只能感受到威慑作用,甚至可能引起对抗行为。
 
4. 临时标记:其实就是脖子上咬一口。带有信息素的AO都可以进行标记,结果就是对方带上自己的信息素味道,一方面宣示主♂权一方面加深感情。B只能被标记不能标记别人。临时标记只能管几天,几天后味道散去,标记消失。
 
5. 终生标记:只有发♡情♡期的O可以被终生标记,方法是开一趟车顺便咬一口。终生标记其实可以通过手术去除,但对O伤害很大。所以一般不会有人这么干。
 
6. 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必须服用特殊抑制剂抑制释放信息素,O还有特殊的药剂用以推后发♡情♡期。简称把所有人都弄成B,确保公平。
 
7. 第二性别在出生时就能通过检测得知,到基本要到十八岁左右才会出现性别分化。分化后的AO才会有信息素释放和发♡情♡期。
 
8. 其他设定看气氛补充(什么鬼?!)
  
  
所以说我为什么想不开想玩ABO梗?
玩就玩了还乱加一大堆设定,多到还得单独开一章说明,搞笑啊(ノ=Д=)ノ┻━┻

评论

热度(37)